拿起手機 發了通簡訊

 

好久沒有消息了 快要二個月了

 

明知發了也沒用 但自已還是傻傻發了

 

或許 只是讓自已更確定 斷的更乾淨

 

累了 這種猜不透 也摸不透生活

 

 

 

一場意外 讓我發現 我似乎不了解你

 

二人中間似乎一道隱形的牆阻隔著

 

任何動作 任何話語 都會遇到碰壁

 

算算十年多了 我還真不明白你

 

 

 

看似光顯亮麗 私下又是孤單獨處

 

生活多采多姿 私下又是神秘低調

 

 

 

總以為我很明白 但我現在才發現我不明白

 

總以為我很了解 但我現在才發現唯我不解

 

 

 

發通簡訊 明知不會有結果

 

只是更讓 自已確定此結果

 

 

 

就讓這通簡訊 成為我們的斷。。訊

by 「捉放愛」影片 之感觸 照片來源「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