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的足跡  

 

似乎像一幅錯綜複雜的幾何圖形

 

你和她  我跟他  他和妳  

 

你跟我  我又跟她

 

    

 

 

 

 

   

 

看似簡單    確是複雜的  

 

 

不知是否因為忙碌

 

 

讓生活變的混亂及複雜

 

不知是否刻意遺忘

讓生活變的比較不痛苦

 

 

 

不知是否可以有塊  橡皮擦

 

 

能將忘不了的事都擦去

 

因為有些事情是

 

再忙  再刻意  都忘不了

 

多想只是讓自己更辛苦

 

 

 

 

回憶是很容易讓人遺忘又忽然想起

當將他全部都擦去時  就不再想起

 

而讓我再重新想起時或熟悉時

 

或許將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回憶及遺忘  我選擇。。。。。『遺忘』

 

  by  「腦海中的橡皮擦」影片 之感觸  照片來源「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