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不得不承認

 

自已太會瞎操心了

 

工作的壓力  讓自己莫明奇妙的緊繃

 

刻意租影片來看  每日打上一篇網誌

 

依然無法改變  隔日的心情

 

今日決定給自已放逐去

 

 

 

很少出遠門的我  外表看似強悍

 

但生活其實還滿白痴的

 

問了朋友大約方向及地點

 

準備簡單的東西  決定出發去冒險

 

 

 

搭上免費公車  轉乘捷運再搭客運

 

或許看似簡單  但路痴的我完全陌生

 

客運一站一站的停  我睜大雙眼望著窗外

 

會心一笑  還真想小朋友長大第一次搭車

 

下了車  看見周遭荒涼  三兩路人等車

 

看看友人說的招車站  竟然公休沒開門

 

呵呵  果然自我放逐

 

沿著小路往前走  聽著音樂  呼吸空氣

 

好輕鬆  遠離塵囂  拋開惱人的公物

 

 

 

山中的小廟  安靜無聲  只有問神擲杯聲

 

沒有政治污染  沒有企業鬥爭  只有知足

 

走上頂樓  微風吹過  香火味飄來淨化心靈

 

轉身望去一片青山  經過雨水洗禮隔外清晰

 

 

 

回到原來的都巿  心境多少改變

 

不知可以保存多久  但我很清楚 

 

這次自我放逐  或許還會有下一次

 

溫室裏強悍的花朵  終究還是需要吸收一點新鮮的空氣

 

  by  「真愛之吻」影片 之感觸  照片來源「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