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髪裏出現了二根雪白髪絲 

 

肩膀呈現了緊繃的狀況好久

 

感冒久久無法完全斬草除根

 

 

是年紀大了  還是太勞累了

 

自已認為應該是年紀大

 

好友認為自己給自已壓力大

 

 

推拿按摩  消除不了那份沉重

 

 

打針吃藥  趕不走了那份煩惱

 

 

總以為我不會心痛

 

 

總以為我不會悲傷

 

 

總以為我可以放下

總以為我可以瀟灑。。離開

 

時間是否能像沙漏

 

隨著細沙的反轉  又讓時間倒流

 

時間是否能像手錶

 

隨著齒輪的反轉  又讓時間回流 

 

真希望  我從來都沒有看見

 

真希望  我從來都沒有聽見

 

真希望  我從來都沒有知道

 

 

真希望  真希望  

 

 

我。。。。從來都沒有經歷過

 

 by  「迴光報告」影片 之感觸  照片來源「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