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試著叫別人改變.... 因為

我如果改了 我就會變了 

變好  誰還要理你這個不好的

我如果改了 我就會變了 

變壞  那我都變壞了還聽你嗎

不要試著叫別人改變

 

這是三年前第一次進入部落格時的第一篇文章

 

經過了三年  想法依然沒有『改變』

但感觸更加深刻

 

許多人為了配合自己喜歡的人而有所改變

變的更女人味

變的更成熟

變的愛球賽

變的愛運動

 真實的你  在哪裏

 

許多人為了配合上司喜歡的事而有所改變

變的更迎合上司

變的沒自我

變的只有配合

變的一個機器

 真實的我  在哪裏

 

 存在因為別人嗎

 生存因為別人嗎

 

是的  我很不聽話

 

因為  

 

我只是不想忘了我自己

 

px_fmjp0049464002.jpg by  明日的記憶」影片 之感觸 照片來源「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