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實在太忙了,因為小@遇到一個『潔癖』的老板

 

 

推的一乾二淨.jpg 

 

推的一乾二淨1.jpg 

推的一乾二淨2.jpg 

 

終於期待今年換了老板,總以為好日子即將來臨....沒想到在春節的前夕又再補一刀

 

妹子:小@....MSN上線一下

小@:OK~~~怎了

妹子:我想問,為何我考績是-B

小@:啊~你怎會知...公告了嗎?我不知你是B啊!我打的是分數..

妹子:胖子(前主管代碼),說..我跟小@都給你B,如果你有任何問題...可以問小@

小@:哇哩~!#$%$^(..最好我會知道他們是B..沒想到在走時..又補我一刀..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