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再忍受一塵不變的生活

無法再忍耐官僚作風的職場

 

是我對感情太過於憧憬奢望

是我對工作太過於嚴厲苛責

 

我怎麼了  變的不快樂

感情的失落  讓我選擇了放棄

 

我怎麼了  變的不上進

工作的失望  讓我選擇了沉默

 

想想是我不夠忍

還是

命中註定的宿命

我將只能接受

 

年紀漸漸大了  思想慢慢的成熟

是宿命 還是  認命   我摸索不到1190224674.jpg

 

 

 

 

 

 

 

 

by  「忍」影片 之感觸 照片來源「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