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電荷間的斥力   這叫庫倫定律

在天秤的二端似乎有一股力量在拉鋸

是命運還是現實  是堅強還是軟弱

 聖誕節  這特別的日子

 應該要有節慶的氣氛  但我感受不到

 只隱約感受到那股冰冷的寒風

 天黑了  拖著疲備的身體

 站在醫院門外  望著那片喜氣的燈火

 不知應該喜  還是悲

 人生似乎有太多對應 

 有人被迫休無薪假  而我連連加班不完

 有人簡單的過日子  而我緊繃小心生活

 有人選擇遺忘全部  而我無法拋空思想

 有人軟弱結束生命  而我只能堅強挺過

 或許不要再想  或許不要再自怨自唉

 但這是我唯一的管道  就讓我吐吐苦水

同性電荷間的斥力叫  庫倫定律

 我是在天秤那端的苦命兒

還是在天秤這端的幸運兒  

 by  「驚心動魄」影片 之感觸  照片來源「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