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有一雙眼  在黑暗的角落  

注視著我

眼角的餘光捕捉  一個黑影閃避

周圍四處

 

是誰  是誰在注視著我

是你  是你躲在四處裏

 身體的顫慄  讓我明白我害怕

 心中的恐懼  讓我毛骨悚然中

 

出現  大膽的攤牌出來

勇敢  走出光明講清楚

真相大白時刻  發現不勇敢的是我

真實出現時刻  發現無法動彈是我

 

因為那雙犀利的眼眸  已把我殺了

他是誰  他是何等人物  

他是。。。。一隻靈活的『蜥蝪』

by  「針孔旅社」影片 之感觸  照片來源「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